我一直都認為想要忘記一段感情,
 
最好的方法就是盡快投入下一段感情...
 
但是..真的等到有這樣的機會來臨時...
 
我才知道我的想法錯了...
 
也才了解到..其實自己的心情跟本還沒準備好去迎接一段新的感情..
 
還沒準備好的我, 不但傷害了自己..也已經傷害了一個無辜的人..
 
 
明明是已近適婚年齡的我, 應該要好好的去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盡快的投入下一段感情, 這樣才能擁有自己的小家庭
 
生個自己愛的人的小寶貝..
 
我也告訴自己再不積極點.再這麼挑下去的話,
 
可能就會變成高齡產婦...或是就這麼一直孤單下去...
 
雖然, 我也想叫自己加快腳步..但是我真的還沒準備好..
 
還遇不到自己覺得有感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