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寶貝對我很好, 但是這樣遠距離的戀愛模式其實有很多甘苦談,可能因為對方不在身邊吧~!常常覺得好像在跟自己的意志在談戀愛,也感覺像是意志跟內心在拉扯,總覺得這樣的感情好像在你身邊,卻又抓不住的無力感,有點不真實, 自從寶貝開始上班之後,這種心情就更常發生了, 寶貝上班之後,整個變的很忙,我們現在很少像以前一樣好好的說話了,以前每天總有講不完的話題~,現在因為他上班很累, 常常上線後講不到幾句話就想睡了,我當然也知道他上班很辛苦~可是因為我們遠距離,沒有辦法像一般的情侶一樣,可以常常見面,所以只能透過視訊看看他跟他說話,想撒嬌的時候也只能用想像的,沒有辦法真的倚靠在他的肩膀,感受到他的體溫,盡情的撒嬌~雖然這樣遠距離的感情我已經撐了兩年, 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累~ 難過的時候他都不能陪在身邊, 常常都要等到晚上上線才能跟他說~不過那時候我的心情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所以有時候也就懶的講了~好害怕..像這樣兩個人不能天天相處在一起, 如果又因為忙碌疏於溝通的話~感情會不會漸漸的淡呢?~~好迷惘哦..... 我討厭這樣亂想的自己,我討厭這樣不信任我們感情的自己,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突然覺得....抓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