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主動約我去outlet, 你一直很擔心, 我是否會因為害怕單獨跟你出去而拒絕你, 你告訴我如果擔心的話, 可以約我們的好友Josephine一起去. 我說我不介意單獨跟你出去. 所以我就接受了你的邀請, 因為在美國時, 我是住在阿姨家, 我不好意思太晚回家讓他擔心, 就在我們逛完outlet時, 我提出了想回家的要求. 你問我說可以再陪你去一個地方嗎? 我說好~
 
         就這樣我們從Riverside又開車到Torrance去看了你想帶我去看的夜景. 那個山上的夜景很漂亮, 可是那時候已經11月了, 晚上有點冷. 你感覺到我很冷, 就把你的外套脱下來給我穿,我們肩併肩的坐在山上的草皮, 接著你就開始了甜蜜的告白. 那時候因為很多複雜的原因. 當天我沒有給你明確的表示, 你說願意等我整理好心情, 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 你誠懇的態度真的感動了我~我很謝謝你的告白, 讓我們有了開始.
 
以後就請多多指教~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