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是美國的鬼節. 也是我第一次體驗萬聖節.
上星期跟Christine去了一次Knott's scary farm, 結果因為人太多, 沒有事先買票.就這麼看一下Knott's 的門口, 然後就回家了.實在是非常失望家掃興.

 
就這樣星期一上課時, 跟你說了這件事, 你就很熱心的邀約我,
說你打算這個星期再跟朋友去一次,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說你上星期不是才去過嗎?你就說沒關係, 因為跟不一樣的人去, 感覺會不一樣. 哈哈那時候的我們還沒在一起,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次的出遊,讓我們的感覺從同學的感情漸漸的開始加深了, 也漸漸的產生的化學作用.哈哈, 直到在一起之後的某天, 你跟我說其實你是因為知道我想去而沒去成, 所以你才故意找其他的朋友.促成這次的活動.哈哈..原來都是因為我讓你又多花了49元美金, 但是你用49元美金擄獲我這個美嬌娘的心, 你也不吃虧阿..
 
那天晚上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最後一間鬼屋很嚇人, 有我的天敵-老鼠, 嚇的我我緊緊的靠在你的肩膀上.哈哈, 微妙的感覺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現在的我可要好好感謝那間鬼屋呢?
 
還有, 寶貝~謝謝你的刻意安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