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快結束了, 又要放假了.因為這次的假期剛好在12月美國的過年, 一整個月都非常的有歡樂氣氛. 這時候班上的同學已經在計畫接下來的一個月半的假期, 有的同學趁這個月想回去各自的國家, (這時候的我心想, 真好他們都好有錢哦, 短短的在美國讀一個quarter, 又可以回家解思鄉之苦.) 兩三萬的來回機票錢, 對我來說可是大負擔, 所以我想在美國讀語言學校的這一年都暫時不能回台北吧.
 
         現在大家有的計畫要去紐約, 有的計畫要去舊金山, 還有計畫要去黃石公園, 這時候因為有經濟壓力的我還不能大花錢, 所以只能一一的拒絕同學們的邀約了..埃~其實我心理一直在吶喊著" 我也想跟你們去".....
 
     這時候我跟寶貝在一起還不滿一個月,而你目前也沒有安排計畫該怎麼打發這個長假, 剛好這個季節很適合滑雪, 因為台灣四季如春的氣候,在我人生的23年以來,沒看過下雪 !更別說滑過雪了.不過因為寶貝是日本人的關係,所以一定有滑學的經驗, 你跟我說在你小的時候, 冬天時, 你們都會全家一起去滑雪.
 
    最後我們打算安排4天3夜的滑雪之旅, 因為我是個迷糊蛋, 英文又不好, 所以從預約訂房, 4天3夜的食物, 礦泉水, 還有車在雪地上需用到的輪子鐵鍊, 讓衣服能防水的噴霧噐, 到開車路線的安排都是你一手包辦. 那時候我真的打從心理認同你真的是一個細心又值得信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