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好相信緣分這種東西哦~
 
它是無形之中的牽引著我們,讓我們遇到跟自己契合的人當一輩子的朋友
 
對我來說所謂的好朋友就是不用刻意的去經營關係, 即使疏於連絡,一見面時, 還是能從他們之中獲得暖暖的關懷跟能量
 
前陣子, 才突然想起一些學生時代的快樂時光, 突然覺得很懷念
 
但是因為分開太久 , 只有幾個人常保持聯絡, 有些同學即使想念他們也失去了聯絡的方式
 
但是, 命運就是這麼巧~某天下班回家等捷運時, 突然有個人來跟我搭話說你還記得我嗎?
 
嚇了我一跳~定神之後 我馬上大叫~記得阿你是誰誰誰~你也都沒變阿, 只是瘦了點~完全看不出來是當媽的靚女哦
 
接著~我們在捷運站聊了一下, 然後互相交換各自還有聯絡的同學近況後, 就敲定了最近的聚會
 
到了聚會的那天~我們一群人一直聊一直聊, 完全沒有冷場,  時而凸槽對方,時而瘋狂大笑。
 
完全沒有好幾年沒聯絡的隔閡, 算了算時間我們可是認識16年的老老同學了
 
跟這麼久的同學見面, 我最開心聽到的不是你變漂亮了, 而是"你完全沒變ㄟ, 長相沒變, 個性也都沒變"
 
不知道為什麼"沒變"這句話聽起來就很開心~這也意味著我還保有當年童心未泯的精神~沒有被現實生活環境摧殘, 依然出淤泥而不染嗎呵呵
 
長相也還好沒變, 不然就被男同學笑說, 你現在怎麼變這樣, 當年你還是我心目中的小公主, 現在卻很慶幸當年我們沒結果
 
身為女生的我們, 若是聽到男生說這句話, 一定會很想揍他一拳~呵呵~
 
我身邊的人個個講話很直 、嘴吧也毒~但是就是沒有心機~
 
 
老天爺一定是感應到了我很想他們, 才會安排在這意想不到的地方, 讓我再次遇見他們~
 
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這樣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