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寶貝很愛吃餃子, 因為是一般的上班族, 沒時間自己動手做, 所以他都在超市買現成包好的冷凍餃子。

 但是之前在日本有發生毒水餃事件,所以他很久沒吃水餃了。

今天剛好是星期日,趁著寶貝也在家就找他一起來包水餃。

一來可以讓他解解饞, 二來可以增加生活樂趣.

包水餃真的很"厚工", 我就先去廚房做我的前置作業、

在這段期間..寶貝坐在電腦桌上網....中途他突然聽到"" 的吵雜聲後

我又接著大叫"啊"!!!!

這時寶貝似乎被我叫聲嚇到了....他很緊張的過來問我怎麼了~

是不是切到手了..看到他這麼驚恐的眼神..才了解原來他是在關心我~

我就跟他說沒有拉...我剛剛不小心撞到頭頂上的櫃子了...謝謝你哦~

他才又安心的轉身去上網, 還叫我要小心~

我又繼續切著我的菜.....隔了一陣子想到他剛剛的眼神..就覺得很窩心

突然就想就跟寶貝說..真的我很愛你哦...他就回答恩...

我想會這麼關心我的人只有他了吧! 一點點小事, 一個小動作只要我 唉 一聲!!

他總是特別緊張....恩..我很珍惜這樣被他寵愛的感覺...也很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終於到了開始包水餃的時候了, 我給寶貝一碗饀料, 告訴他水餃皮總共只有25張..請他好好分配

說完我就開始包我的餛飩, 我的餛飩皮有30張, 結果我分配的不好..哈哈因為我喜歡料多的大餛飩

所以還剩了6張皮, 寶貝則分配的很均勻, 25顆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真的很有日本人的精神, 只要交代下去, 他就會很認真的做, 還做的很完美, 雖然是有點一板一眼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這種做事講求精準的態度......跟他相比之下我則是講求隨性..

我跟他真是大不同ㄟ..這些不同處從小細節就可以觀察的出來了...

 

寶貝包的水餃還挺漂亮的..我問他是常常都幫他媽媽包水餃嗎? 他就說對阿..在家裡都會一起幫忙包.

 

這是寶貝的大手在加上他手作り餃子.....

這大大的手, 是最溫暖的手、是我最喜歡的手, ....できることなら、 その手を離したく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