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寶貝準備的是西式早餐, 因為牛奶喝完了..還沒去買

剛好冰箱裡有一瓶乳酸飲料可爾必思, 就倒了一杯給寶貝..

沒想到他才喝一口........就出現了這個表情...

這是事發當時的對話..

寶貝: you didn‘t mix it with water?

我: ??!!  should I?  為什麼?

寶貝: um...you can try it.

我:哦! 好~(喝了一口後.....)

     這什麼東西阿!!!...好甜哦..太甜了吧!!

寶貝:(偷笑中....) See ~

我: 哦喲 ~(推了一下他的肩膀) ..你之前又沒跟我說...奇怪ㄟ

    .....How much water should I put?

寶貝: at least 4/5......

以上...對話結束.

 

後來我還是去加了水, 在問寶貝這樣還可以嗎? 他喝完說恩恩可以哦 ~

但是表情中還是不自覺得露出有點甜的感覺.....

不過台灣的可爾必思不是都已經調好了嗎?便利商店中買來之後, 就立即飲用阿..

誰知道日本的還要加水...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