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看到一個新聞~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好新聞吧那就是台日雙方目前正在協商「一年工作假期簽證 」快的話預計今年底就會有結果了 一開始本來也有考慮是不是要先去那裡留學唸個語言學校,不過學費真的太貴了~才剛出社會的我實在是負擔不起,而且寶貝的意思是說既然我們都有在規劃未來了,住在一起是遲早的事,還不如把這些錢先省起來,以後這筆錢對我們新婚生活幫助會很大,而且阿,以後結婚的話可以去找一些免費學日文的管道, 或是也有提供給在日外國人進修日文的地方,仔細評估之後之前想留學的念頭就暫時先打住。 看到這個新聞後, 哈哈我又突然冒出了這個念頭, 如果台日政府協商成功的話, 那我就可以先去日本待個一年,有機會的話還可以邊打工存錢,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消息,但是這樣就要提早跟我的家人先分開~而且目前還在協議中,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也不知道他們協議後, 如果想要申請的人須符合資格條件會是什麼~所以目前就先等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