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晚上又跟寶貝講電話了....
寶貝最近越來越了解我了,
因為他自從上班後常常跟同事們聚餐,他們都是吃飯配啤酒, 所以寶貝最近常喝酒~ 因為好像漸漸的習慣了, 所以現在他問我時,我都會默默的接受說恩~好我知道了你去吧!~有時候雖然心理悶悶的, 但是沒說.因為想說這應該是他們的公司文化吧!~ 後來就不以為意~, 
但是..最近常常收到寶貝的mail跟我說抱歉, 最近應酬太多了, 謝謝我的體諒..今天晚上當然又是電話熱線, 我就問寶貝說為什麼我什麼都沒說, 可是你都知道我心理在想什麼, 為什麼你可以感受到我的不安呢?
寶貝就說"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阿"......
我的天阿~寶貝你這句話也太甜了吧...我承認我有害羞到ㄟ
還有寶貝你今天剪頭髮了..很好看哦, 謝謝你用手機照了下來, 又用mail 寄給我看~我真的一直都很感謝你這麼用心的經營我們遠距離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