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沒有跟你通到電話, 也沒有接到你的mail,早上起來頓時覺得心情很down,但是我也知道你已經開始上班了,能分給我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將來所以很努力工作, 可能是我自己哪根筋不對吧, 一整天悶悶不樂的, 不過我沒有寫mail跟你說, 但是晚上下班後突然接到你的mail 說這星期要到比較遠的地方工作,坐車要兩小時,  所以昨天不小心睡著了, 你還說如果這星期回來的比較晚, 我覺得累就先睡沒關係, 哈哈最後還署名From your 寶貝, 哈哈你已經很久沒說自己是我的寶貝了ㄟ, 你平常都署名自己的名字, 不過我看了還是很開心.
 
晚上跟你通電話, 聽的出來你的聲音非常累, 講不到3分鐘, 你電話那頭突然一片安靜, 我連叫了兩聲寶貝! 寶貝!~你才嚇醒, 我就大笑說"寶貝你是不是在偷睡覺阿
你還用傻傻的不好意思的聲音說"對阿"
說著說著你自己也笑了出來, 寶貝你真是可愛到極點ㄟ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總是那麼的細心察覺到我的不安, 即使我什麼都沒說你還是用行動去做, 讓我保持安心, 遠距離戀愛真的很累, 不過也多虧了對象是你, 不然我可能撐不了這麼久吧!
 
最後, 真的很謝謝寶貝你這麼辛苦的工作, 又這麼溫柔的安撫著我的小小心靈, 你總是最了解我, 即使我都沒說, 你還是很有默契的能了解到我的不安,

寶貝~ 私は感謝の気持ちを持っていま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