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寶貝今天要上班, 不能來接我, 所以在我出發前他跟我約好在品川駅前見面, 他說等他下班後他會很快的去那邊接我, 寶貝還說品川是大站, 所以車站週邊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他說我可以先去逛逛順便打發時間, 這次是我去日本第一次要自己坐車, 以前都是寶貝接送我, 所以我根本就不用擔心, 寶貝也是超緊張的, 擔心我會走丟, 雖然他用著對小孩子說話的口氣對我說:『加油哦~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不要慌張哦!~』但是他還是一直交代我, 如果到了成田機場一定要打電話給他, 再來就是到了品川駅之後也一定要打電話給他, 如果中間有迷路了, 或是遇上沒辦法解決的事情, 也一定要打電話給他, 他一定會盡快趕到我身邊幫我, 我真的很喜歡享受著他對我的呵護, 但是又怕他擔心過度,所以我還是跟他說:『はい、はい、わかりました。心配しないてね。』

順利的到達品川駅後, 我就去尋找「麺達七人衆- 品達」。 的位置所在地, 因為之前上網搜尋, 大家都說那裡集合了全日本最好吃的拉麵, 剛好我也有看過料理東西軍, 裡面介紹的玩笑亭,一直是我想要去嚐試的, 好不容易這次能有機會自己到處跑, 我當然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 好好的吃一頓。


這就是玩笑亭的外觀

要用餐之前還要先在這食券販賣機買好我要吃的餐點後, 在進去餐廳裡, 服務員們就會幫你把餐點送上了。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東西,所以我站在機器前研究了好久, 點完餐後, 想說它怎麼還不找我錢, 就不小心亂按到一個黑色的按鈕, 押了一下找我的錢就出來了, 還好那時候我後面沒人排隊, 不然可就糗了。

我今天點的ねぎらーめん, 看起來很不錯吧! 寶貝看到那一座像山的ねぎ,
還很驚訝的說え~え~なんじゃこれ?
我覺得玩笑亭的叉燒肉真的是很好吃ㄟ, 就像大家所說的入口即化, 但是我覺得湯頭有點太濃了, 可能現在剛好是夏天吧! 所以湯喝多了我覺得有點膩, 所以也沒喝完。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應該會吃他的ちゃーしゅーめん。


我今天這樣算是自助旅行吧!~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新鮮, 見到寶貝後聽著他講話那熟悉的聲音, 真的是覺得很幸福~寶貝今天還摸摸我的頭說:『よく できました。』聽完之後我真的是覺得很開心, 也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