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寶貝見面, 最討厭的就是又要在分開了....今天跟寶貝一起吃完早餐後, 寶貝就要準備去上班了, 也就是我們又即將離別的時候, 昨天晚上我已經哭到不行, 今天早上寶貝又是親親我、抱抱我, 告訴我叫我要等他、不要擔心, 另外因為我有嚴重黑眼圈,所以這兩天他都很認真的幫我熱敷跟按摩, 這次他千交代萬交代, 叫我絕對不可以在用力揉眼睛, 要好好的照顧眼睛, 因為未來的50幾年還要使用眼睛,所以眼睛真的很重要.
叮嚀了好一陣子, 寶貝就出門了. 在我跟他說完行ってらっしゃい後,寶貝關上門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狂流,久久不能停止。雖然這些年我們總是這樣分開又見面, 分開又見面, 我其實應該要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離別我總是會特別捨不得, 然後又一直哭。寶貝也說過在過不久後, 我們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請我要好好的忍耐著然後乖乖的等他.這些話我當然都聽的進去,但是要跟心愛的人分開的那一刻, 心理總是無比的難受。

因為寶貝要工作的關係, 所以他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 總是接送我去機場, 寶貝在前一天晚上已經幫我查好電車的時刻表跟畫好路線圖, 也把鑰匙留給我, 很溫柔的跟我說, 叫我早上乖乖在家, 電車時間到了, 在出門就可以了, 他怕我會坐錯車, 所以就找了預定時間到達機場前後的三班車種, 告訴我如果早到可以坐哪班車, 如果坐錯車可以在撘回原地點坐哪班車. 就這樣搭車的時間快到了, 我留了一張小紙條給寶貝, 告訴他我出門了, 然後默默的鎖上門, 提了行李準備出發, 我照著寶貝的安排下的撘上車跟乘換車, 最後也很順利的到達機場。


晚上抵達了台灣, 照慣例我都會上線留言給寶貝, 告訴他請他放心我平安的到家了。 沒想到一上線就看到寶貝給我的留言, 他說:「今天下班後他一回到家打開門, 有聞到關於我的氣味, 他以為我還在家, 可是我已經不在了, 他說他已經開始好想我了....」看到這封留言我又哭了.....


這樣的心情, 又要好幾天才能平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