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突然看到你在線上, 而我卻沒有上線的勇氣.....

那個帳號曾經是屬於我們專屬的帳號....

以前的我們總是天天使用這個帳號...聯繫彼此的感情..

帳號的聯絡人永遠只有彼此.....

明知道分開了以後..這個帳號也將不會再使用了..

但是還是會期待..還是有習慣動作..

回到家後登入這個帳號看你有沒有在線上...

看看有沒有你的留言....明明約好了不能在這樣了...

但是我們兩個還是像個傻瓜一樣....默默的等著彼此...

我們有時候真的很有默契吧....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好意思哦...看到你在線上...我還是隱藏..

不是不想見你...而是沒有勇氣見你...不能見你了..

就像你說的..不是不愛..是不能愛了...

愛真的需要勇氣...見你也需要勇氣...

你知道嗎..越久沒見到你...就越沒勇氣再見你了...

勇氣好像每天都在減少.....好怕有一天勇氣會變成0..

到時候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你了吧..

跟你說哦...那天看你在線上..我心裡其實很開心哦...

可是突然我的眼淚狂流....不敢讓你看到這樣的我...

怕你會擔心...所以我趕快下線..躲進我的被窩...繼續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