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一起床, 馬上去張羅寶貝的早餐及便當, 因為是新手, 手忙腳亂的一直在跟時間賽跑的準備著..

深怕趕不及寶貝的上班時間...

今天的便當主菜想要做的是小黃瓜培根蛋捲..一整個晚上想像的很美好..完美的蛋捲一直呈現在我腦海裡..

想像著寶貝打開便當盒..裡面呈現是我精湛的手藝..驕傲的讓我的嘴角不自覺微微的偷笑

 

就這樣開始著手來做蛋捲了..在蛋的表面舖上培根跟小黃瓜..整個畫面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怎知即將要把蛋捲起時突然來個大失敗...

果然美好的幻想跟實際操作是有100000%的落差...好好的蛋皮..被我給弄成了散蛋..

DSC01829.JPG 

 

好在平常在台灣時我帶便當帶習慣了...一向重視擺盤技巧的我..便當在經過我的巧手下..還是呈現出色澤美味的便當

DSC01828.JPG 

 

送走寶貝出門..中午睡個回籠覺後..起身出發去超市準備今天晚餐跟明天的便當菜餚..一整個很沒方向..在超市裡呆了兩個半小時..

選好的菜又擺回架上..這樣的動作重複做了好幾次..猶豫不決整個無法做決定...最後還是買了竹筍 、牛肉 、豬肉  、

蘆筍  、蒟弱 、蕃茄..高湯煮汁..只花了1367日幣..

雖然以上的菜感覺沒搭嘎..也還想不出如何把它拼湊成幾道菜..但是今天的我已經在超市待夠久了..該回家了..

這問題等到回家後在慢慢的思考..不然我今天可能出不了超市大門吧...

 

晚上睡覺前..一如往常的給了寶貝晚安吻..就跟寶貝說..埃..當個專職主婦也是很累的ㄟ..

寶貝就回我說..對阿睡到12點才起床確實是艇累的哦!!

寶貝說完之後兩個人安靜了3秒...突然一起笑了出來...我們就在這甜蜜的笑聲中..沉沉地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