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見面的時間即將來到~
我的心也漸漸的跟著緊張起來.............
因為跟寶貝交往的關係所以我也都會去瀏覽一下台日戀愛前輩們的網誌.有些有提到出國前護照效期一定要注意.還有一些入境的問題也要注意,而我明明還有印象自己的護照到期日還有幾年時間,這幾天還是會一直去翻護照確認到期日, 而且目前去日本觀光有90天內免簽證,但我最近還是都會上日本在台協會去看一下這法令有沒有改,我之前去日本看寶貝,前後不下數次了,但是每次都在快出發的前幾天,心情總是七上八下的很緊張,雖然有時候常在想要是我跟寶貝的遠距離戀愛是只有國內台北高雄兩地,這樣我也不用去擔心一些出入境問題,雖然見面前總是會擔心這麼多,但是見到面以後就會覺得很開心,什麼都值得了

................目前還是持續期待+緊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