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5次去日本玩, 今年寶貝就要畢業了,
我們也即將要跟這間在京都的apartment說881~突然有點捨不得....
因為那時候寶貝剛從美國回日本繼續他的大學學業, 是我跟寶貝一起去仲介公司看房子的,  所以這間房子可是我第一次來日本拜訪他的家人後, 又跟他們一起幫忙幫寶貝搬家的, 可以說是從無到有, 現在又從有到無,  每次我跟寶貝分開時總是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等下一個見面的日子都要等好久, 其實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就已經過去了, 轉眼間一年半就過去了, 這次來日本又是順便幫寶貝打包行李,  要把這間宿舍退掉了, 想當初我們還跟寶貝的媽媽一起去家電百貨及各賣場買東西, 每到一個地方選生活用品時, 寶貝的媽媽總是問我說" Which one do you like?" 哈哈就這樣我就替寶貝選了一些我喜歡的碗、筷以及其他日用品, 還記得那藍藍的窗簾, 小魚的草蓆都是我跟寶貝媽媽一起選的, 因為寶貝的房子前面剛好有一條小河,景色很美有藍藍的天空, 又有樹, 春天時還有櫻花呢~ 所以我們覺得小魚游泳的草蓆,跟藍色的窗簾, 很符合寶貝房子的氣氛, 

 再見了哦~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好回憶,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小公寓~希望以後能在經過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