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真的很會煮菜, 每次我去日本的時候都是他煮飯給我吃, 我卻是一點都不會煮, 不過以後寶貝去上班, 我當家庭主婦時, 也要開始學煮菜了,  寶貝最自豪的就是他媽媽的料理了, 所以寶貝心目中的太太理想條件也是要會煮菜, 可是我不會~但是寶貝很溫柔的跟我說" No body is perfect without practice" 聽了之後有小小的感動, 希望以後我的料理功力能進步, 到時候我的寶貝跟我們小孩也會說最愛的就是我的料理哈哈~
 
 來日本10天我胖了3公斤.....,謝謝你拉我的寶貝..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