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美國每個週末放假時, 都有一個打發時間的固定流程.
         以前最期待星期五, 因為下午3點一下課就可以跟我的寶貝一起共度兩天快樂的週末~不過每次放假好像都沒有創意的打發時間, 大部分都是以下流程星期五晚上找Josephine一起去吃 In-N-Out Burger, 因為他是屬於開放式廚房, 所以每次都會看到那個做事很認真的員工, 不論是削薯條還是裝薯條總是很快速..可以感覺到他眼裡散發著一團對工作熱情的火. 而且阿他裝薯條超大方的, 總是裝到盒子都滿出來了, 還要硬塞的繼續裝下去. 這時候寶貝跟Josephine都會說要是他老闆看到了, 應該會炒他魷魚吧~呵呵. 吃完晚餐,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吃我最愛的Cold Stone 冰淇淋. Josephine總是說她的冰淇淋口味這麼多, 爲啥我總是一成不變的點size: Have it 口味: white chocolate with almonds and chocolate chips. 因為我最愛這個口味..白巧克力冰淇淋加上杏仁跟巧克力碎片口感超讚..我喜歡一直咀嚼的口感, 又不喜歡越吃越甜的味道. 所以這樣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過在美國兩個人吃Cold Stone的Size選擇Have it 就綽綽有餘了, 不像在台灣, 我點了最大的Love it又貴又甜兩個人根本吃不夠, 都沒有美國道地的味道, 好懷念那個味道哦.就這樣星期五晚上很快就結束了
 
   星期六.日在去逛個mall或是超市, 然後吃個外食, 很快週末假期又過了. 接下來又是一周反覆循環哈哈.
 
 
P.S 提外話, 我們在美國真的超愛吃冰淇淋, 尤其學校附近有一間baskin 31 robbins 冰淇淋, 每個星期二晚上都會做促銷, 一球一元美金. 哈哈超划算的. 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吃ㄟ, 除了姨媽來探望我們之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