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帶、Skype、E-mail
 
以上三點是我跟寶貝交往到現在不可缺的工具, 也是唯一目前能解決我遠距離相思的方法
 
      在美國每天膩在一起, 晚上回到各自的家裡, 睡覺前一定要跟寶貝通電話, 美國的攜帶電話費率很適合晚上愛熱線的朋友,  晚上9點開始,不管你打到哪家業者的門號, 不管講多久都不用錢哦!!
所以我跟他晚上都一定先熱線後, 互相到晚安後, 才安心的上床睡覺.
 
      回到台灣後, 因為遠距離戀愛的關係, 為了解決相思之苦, 所以我們都會用SKype聊天, 一邊看著對方, 一邊說話.有時候詞窮了..沒話說了, 也是讓Skype繼續連線, 然後各自做各自的事, 一直到睡覺前說聲晚安, 才結束通話.因為遠距離的關係所以我們也只能用這種方式聯繫彼此的感情, 也是因為有Skype所以我常常能覺得我們一直都在對方身邊, 陪對方做報告、上網、看電視、 看對方整理房間.也很謝謝Skype讓我們省了很多國際電話費.
 
    E-mail是從寶貝4月初進公司到現在, 目前是聯繫我們感情最好的朋友, 因為剛進入員工宿舍沒有網路線的關係, 所以只能每天發E-mail 給對方告知今天發生的事, 或是每晚在寶貝下班後, 忙完一天的事, 睡覺前會發一封mail 給我, 請我用Skype打到他手機聊聊天, 說晚安. 哪怕是短短的5-10分鐘, 只要聽到對方的聲音, 或是知道對方已安全到家, 這樣就可以安心的上床睡個好覺了.
 但是E-mail也有壞處, 就是不能看到對方的臉, 寶貝..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久沒看到你ㄟ, 兩個多月了...我好想你哦..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能使用E-mail聯繫我們之間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