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要找個地方好好紀錄我跟寶貝的愛情故事及一些旅遊的趣事, 但是我只能說..我真的有點懶..我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常常自己幻想的很開心, 但是行動力, 只有10%..., 很少想了會立刻做..
 
  我很喜歡去逛逛人家的blog,因為有些人真的做的超用心的, 還有圖文並用,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有寫過網誌,但是沒有很努力去做,  有一天心血來潮想說也要學學人家, 圖文並用這樣感覺比較生動, 好不容易..我打了很多字, 上傳了很多照片, 結果卻出現.....網路錯誤無法上傳成功, 我整個心都涼了一半, 我已經夠懶了..結果網路還這麼不聽話..所以我之前的blog就荒廢了..還有也因為忘記密碼所以再也進不去了哈哈..懶就懶..我的理由還真多ㄟ
 
     希望這次的我不要在懶了, 這次我要好好經營我的bolg, 好好記載我的芝麻綠豆事, 希望這次的我能夠持久哈哈~
 
P.S 不過光想到有以前在美國留學, 還有到處去玩的事蹟..
       要把這些回憶全部補起來, 上傳到網誌我真的能做到嗎?壓力好大.......anyway自己給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