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還是一樣忙到爆~準備國外的參展的事 前置作業真的很多
目前的我雖然對工作有很多抱怨之處~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再多撐一些時間
多學一些東西, 多充實自己 等到自己真的翅膀硬了 就可以飛了
現在 我感覺SKYPE是一個監視器~每天讓大陸人監視著 還要不時的發留言問"在嗎" "在嗎"
一看到"在嗎" 就覺得很煩~又有事情要拜託我做了...切
以前很喜歡用SKYPE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現在變的非常討厭用SKYPE
 
我們每年都會跟日本原廠合辦展覽 話說 今年參展來的日本人 個個都好有型
年紀也很相近 所以很開心 他們為了回公司交報告還要我們裝客人 擺POSE然後照相~
還會自導自演說 嗯嗯~這張角度拍的不好 XX君在鏡頭上太礙眼了 刪掉重拍好了~只拍女生好了
沒客人時我們整個就是在攤位上玩起來了
還有每天早上日本人都會買茶~飲料 或咖啡請大家喝
某天早上 他們買了抹茶請我們喝~但是抹茶的粉末很容易沾到牙齒或是嘴唇 這對我們等會兒要接待客人是一項大忌
偏偏~我跟另一位翻譯有了小惡魔的心態 一起聯合惡作劇  
就對日本型男說~哎呀~不好了 你沾到抹茶了快點去照鏡子 不然對客人很失禮哦
呵呵 老實的日本人 一下子臉變的很慌 說真的假的~~應該沒有吧??!!
這時我跟翻譯還是露出邪惡的微笑說~真的有ね 你要不要去廁所檢查一下!!!
呵呵 幾分鐘之後~看著他從廁所回來 用一付很無奈的口吻說 騙された~~
呵呵 出社會之後, 很少遇到這種年紀很接近的~
一遇到這種年紀很接近的或是說話投機的 自己心智就會開始變的幼稚起來
沒事做些學生時代愛惡作劇的事~不然就是打打鬧鬧 呵呵 ~好像年輕了10歲~
 
這種跨國際的合作真的很有趣~過程也很有挑戰性, 喜歡這種互相刺激互相學習的感覺~~!!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種貴重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