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第一次吃大戶屋的時候是跟Vicky在日本見面時, 他帶我去吃的~沒想到吃了之後就上癮了

我喜歡在大戶屋用餐的感覺~因為它的料理對我來說有一種日式家庭的媽嗎味道~這雖然是很老掉牙的詞兒,

但是用"お袋の味"來形容卻是再適合不過了

這是我點的炸雞定食應該叫招牌炸雞定食吧~若是我記錯的話~就當作是自創的招牌炸雞定食吧~

我的飯是加了鮪魚生魚片跟秋葵 還有山藥泥~因為太餓了~忍不住先扒了幾口~

DSC03105.JPG 

 

主餐一定要來個特寫!! 台灣的大戶屋價位雖然比日本高一些, 但是在台灣能找到這種近似日本本場の味的可說是近乎難得~

DSC03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