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有一家早餐店,已經開了好久,從一開始是傳統早餐店店面時,一直到現在整修後換了乾淨的店面,

就像是進了喫茶店一樣,整潔乾淨,輕鬆快樂用餐的感覺,每個星期六日我們都一定要睡到自然醒,差不多是10點到11點之間,

就跟我的妹妹們出發去吃早午餐, 因為晚點起床除了可以睡到飽補充一週上班的體力之外,還可以一餐當兩餐吃,省點荷包。

我們最喜歡在那家早餐店慵懶的吃著早餐,邊看報紙或是雜誌,有時鬧哄哄的聊天,享受這幸福偷閒的時光!還有..我們也最愛在放

颱風假時,一起不顧狂風暴雨,也要吃到那家早餐的決心就這麼出門了,

記得之前他來台灣時,那次也剛好遇上颱風,我們跟我妹們還是堅持著風雨無阻也要吃到那家早餐,

所以大家就一人撐一支雨傘,熱熱鬧鬧的出門~  

途中,因為風力實在是太強了,竟然把我們的"五百萬"大雨傘吹到開花,大家傻了眼,互相對看後,突然大笑了起來,各自心裡一定

很有默契的想,一定要為了吃到那家的早餐搞到這種地步嗎?

不過那天我們還是開心的吃完早餐後,回家到裡玩大富翁,開心的過完賺來的颱風假。

他最愛的台灣美食就是那家早餐店,每次去都一定要點他心中的TOP 3,

所謂的TOP 3就是NO. 1 檸檬香雞柳堡  NO 2 蘿蔔糕   NO 3總匯三明治

一個人光是吃個漢堡或是一個總匯就會覺得很飽了,他還這樣的把這三個餐點加上一杯大奶茶,當成他一個早餐的set.

我妹看的都嚇到了,想說他點這麼多真的吃的完嗎? 結果他看了看我的妹妹們,然後跟他們的說著"大丈夫,大丈夫"

他絕對吃的完,果真最後他真的吃光光了...他的胃口大到真是令我們目瞪口呆,我曾經問他,你既然這麼愛吃這家店的早餐,

那我以後在日本開這樣的早餐店,你覺得會不會大撈一筆,結果他居然很肯定的跟我說"無理!無理!"日本人都習慣在家吃完愛心早

餐後才出門,你要是在日本開這家早餐店,肯定會倒!不過那時候的我,還沒有辦法體會這樣的日本文化,因為在台灣好吃的老店,

都會越做越賺錢,這家店我可是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吃到現在,這麼好吃怎麼在日本開就會倒呢..

那時候的我對於這點還真的是無法理解!

恩...廢話文好像打太多了..直接PO照片瞧瞧好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TOP 1.檸檬香雞柳堡

P1070803.JPG 

 

TOP 2. 蘿蔔糕

DSC01877.JPG 

 

 3.總匯三明治

DSC01890.JPG 

DSC01892.JPG

 

這是因為他太餓了,等不及他的Top 3 套餐到齊拍照後,就先開動了...所以就拍了被他咬了一大口的漢堡...

呵呵他的嘴巴真的很大ㄟ..真的是咬了一大口哦onion%20(73).gif

P1070805.JPG

 

再來是我愛吃的卡啦雞腿堡,因為看不到內餡兒,所以下面再附一張,對切剖面圖

 DSC01878.JPG 

 

有沒有看起來更可口阿....tusky%20(23).gif DSC01955.JPG

 

再來是夏威夷PIZZA

DSC01891.JPG 

 

然後是..玉米起司火腿蛋餅..蛋餅的料是我們自己請老闆特製的...所以名字很長20070217222806.gif

DSC01867.JPG

 

最後是巧克力厚片..

DSC01869.JPG 

 

因為早餐店的蔡單內容很多,即使吃了這麼多年,還是有很多還沒吃過..再加上老闆跟老闆娘很愛研發新菜單..

所以如果後續我們有發現新的菜單愛不釋手的話...就再來陸續更新照片好了..恩..請拭目以待吧samwoo%20(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