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menu_b.jpg Reference:http://wwwz.fujitv.co.jp/ketsueki-kekkon/index.html

 

 

今天看完這部短篇日劇突然覺得感觸很深...

對我來說~這篇日劇把B型的我的特質描述的很貼切...

因為太好強了...對外總是把堅強的一面展現出來..

也比較不喜歡讓人看到自己難過的時候...

雖然很容易就能調適好心情...不容易被打倒..

但是沉澱的療傷期卻需要花費一段時間...

故事中的女主角不是不想結婚...

但是給外界的感覺卻是呈現出幹練好強的個性及對婚姻關係沒有興趣..

但藉由她的好友點出了她心中最深處的真實的感覺...

她說: 你不是不想結婚...你只是對婚姻產生恐懼....

(一聽到這句話時...我真是嚇到了..覺得哇~講的好準!!!)

 

還有就是最後在女主角最失意時男主角跟女主角求婚的所講的台詞....

他說:有了可以一起同甘共苦的人, 心裡就會好過點了.. 放輕鬆點吧.....

別再一個人默默努力了...至少你還有我..我們一起生活吧.

聽到這樣的告白...真的是感動到我的心坎裡了...

對我來說最能令我感動得不是那種一起渡過快樂的日子很難忘..

也不全然是跟你在一起我就感到很幸福很快樂..

雖然上述論點也是需要的...但....並不是最撼動我的...

最能讓我感動的就是...即使我沒主動說..卻能立即察覺我內心的不安..

在我最需要安慰時...能看穿我所偽裝堅強的外表...

並及時伸出溫暖的手..呵護著我..關心我..

也許這樣的話.......我就能卸下心防........感動的接受...

不過........要遇到一個能很了解自己的人...真的很難...

尤其是很多話不表達出來..對方是不一定能察覺你的心意..

但是.....偏偏我不是一個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