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跟可愛的Alicia去吃傳說中的涓豆腐, 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給等到了~之前在美國讀書時, 跟朋友去Korea town吃韓國人開的餐廳, 韓國小菜吃到飽, 而且豆腐鍋味道超濃的, 豆腐又超綿的~從此之後讓我愛上道地的韓國料理~回來台灣之後, 去過好幾家韓式餐廳吃, 但是都不道地, 口味也不重, 可能是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所以味道有做一點調整吧~這次經由Alicia推薦~讓我強烈的想要去吃吃看~ 果然~真的好好吃哦~豆腐鍋的味道真的好濃哦~豆腐口感又超綿的~跟一般台灣的傳統豆腐口感完全不一樣ㄟ~好好吃哦~-而且價位蠻划算的~我點的泡菜牛肉豆腐鍋費用是280+1成服務費~但是小菜無限量供應



你看看~你看看~這是小菜哦~菜色很多吧~吃完可以在續盤哦..不用錢拉..但是小菜裡面的煎豆腐有點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掉的關係.


 
飯是用這個石鍋裝的~把飯挖起來後, 上面還有一層鍋巴可以吃哦.


我把飯裝在碗裡, 一邊配著豆腐鍋吃, 一邊包著海苔吃..真的超好吃的~



這個就是我今天點的重頭戲, 菜牛肉豆腐鍋~小妹說照片看起來好好吃哦~叫我下次一定要帶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