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你通完電話後就特別的想你, 想念著相處的甜蜜時光, 想念著當天氣冷時,我手腳冰冷你會用你溫暖的雙手一直幫我搓熱. 想念著當我生理期不舒服時, 你總是特別緊張的說希望能幫我分擔這個痛楚. 想念著當我每次要做英文報告時,你總是花了一整天幫我糾正文法. 想念著搭車長途旅行時,你總是讓我靠在你的肩膀舒服的睡著. 想念著當我肚子餓時,你總是能做出好吃的料理給我吃. 想念著當我不安時, 你總是用你大大的雙手握緊我, 拍拍我的頭說"大丈夫" 想念著當我吵著要出去玩時, 你總是有條理的查好旅遊所需資料, 帶著我到各個旅遊景點到處跑. 想念著一起拼日劇遇到好笑劇情時,總是笑到肚子痛又愛親我臉頰的你. 想念著當我遇到困難無法冷靜思考時, 你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說話,告訴我解決方式. 想念著來台灣時,愛幫我清理電腦、修電腦、升級電腦的你. 想念著跟我玩PSP玩到沒日沒夜的你. 想念著溫柔的幫我洗頭吹頭的你. 想念著總是只對我做怪表情、愛耍寶、愛假裝欺負我又愛逗我開心的你. 寶貝~怎麼辦!~~我現在突然好想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