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比較晚回家, 爸爸就在客廳坐著等我, 每次我只要晚下班他都會很擔心, 可能是台灣的治安不好吧!我的爸爸是個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每次都很愛唸我們晚回家, 可是都自己默默的等我們到家後才去睡, 到家後,我問他這麼晚了為什麼還不去睡, 他就說睡不著想看電視~明明他幾乎都是8.9點就睡的人~不過我還是很感謝爸爸這麼關心我, 雖然他有時候超愛唸的. 昨天到家後, 就坐在客廳跟爸爸聊了一下, 爸爸很關心我跟寶貝的事, 從他的言語中, 可以感覺他很喜歡寶貝, 他說寶貝看起來不像有大男人主義的人, 待人處世都很有禮貌, 雖然寶貝跟爸爸語言不通, 但是他們兩個有時候比手畫腳聊的很開心, 我看到都覺得驚訝了. 爸爸說遠距離戀愛很辛苦, 如果可以的話就快點去日本跟他在一起, 兩人朝夕相處比較不要有變卦, 爸爸說寶貝看起來是可以托付終身的人, 還記得第一次安排寶貝來住我家, 在那兩個禮拜的期間,爸爸就一直觀察他, 那時候我的心情也是一直很緊張, 怕寶貝不能通過爸爸這關, 很快的..就在寶貝第一次台灣之旅即將結束的前一晚, 爸爸跟寶貝小酌了一下, 說著說著爸爸就要我翻譯接下來的話給寶貝聽, 爸爸要我跟寶貝說" 我的女兒以後就麻煩你了, 她的脾氣不好, 請你多多包容,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善待我的女兒, 好好的疼愛著她" 那時候我沒料到爸爸會講這樣的話, 一聽到心理真的是很感動, 鼻子也跟著酸了起來, 淚水在眼框打轉, 可是我跟爸爸個性一樣, 都是不習慣把感性的情緒外放的人, 所以我也是以稀鬆平常帶著微笑的語氣轉述了爸爸的話給寶貝聽, 寶貝這時突然用很慎重的語氣包含90度彎腰行禮的跟爸爸說”はい、わかりました。ありがどう こざいます。”我想那時候爸爸知道寶貝的誠意, 也了解這日文的意思, 接著爸爸就拍拍寶貝肩膀說他要去睡覺了, 剩下的時間就留給我跟寶貝單獨相處.

話說回來, 爸爸雖然很贊成我跟寶貝, 但是他也一直很擔心, 我跟寶貝距離這麼遠的話, 怕哪天寶貝會不會辜負了我, 爸爸說兩個人能有結果是最好不過了, 但是如果真的有不好的結果發生, 叫我不要為情自殺, 以後的日子還很長, 想法要放遠一點. 哈哈~我很謝謝爸爸這麼關心我, 不過爸爸你放心, 我會很珍惜這段感情然後好好的付出, 就算哪天受傷了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珍惜所以會更努力的去經營這段感情, 就算沒結果了, 以後回想起來也會是個甜蜜的回憶. 而且樂觀的我, 絕對不會走上絕路拉, 我很珍惜這段感情, 但是我不會把它當成我的全部拉. 還有爸爸~你要相信你自己跟你女兒的眼光阿.

寶貝跟爸爸都是目前我人生中最愛的兩個男人, 哈哈以後也許會多愛我跟寶貝生的小寶貝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