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下班..早上起來就收到寶貝給我的ラブレタ
讀完之後果然一整天好心情~
 
今晚又跟寶貝熱線了, 話說2月時他來台灣看我,
回日本前我用英文問他, 我們哪天一定會結婚的吧?
我本來以為他只會回答Yes
結果他態度認真的回答我: absolutely!!!
 
 
今晚我又問他:寶貝も私に会いたいですか。
結果他又是肯定的回答我: もちろん
 
寶貝是個話不多的人, 一直以來總是用他的方式默默的對我好,
他總是用那麼堅定的態度來安撫我不安的心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字, 對我來說卻是強而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