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生活多了很多努力的重心,
自從上了課 從老師那邊學習到對人生努力的目標。
一直覺得只有讓自己成為好的人就能吸引更多的好的磁場,
這句話果真不假。
上了課之後, 遇到好幾位優秀的老師, 他們教導我的不只有學術上的知識, 還有一些正面的觀念。
種種的學習跟刺激, 就讓我很像點了光明燈, 突然的亮了起來。
除此之外, 也認識的很多新的同學, 大家一起學習, 無私的分享,讓我在學習這條路多了許多無名的動力, 上課的說說笑笑也紓解了一些無名的壓力及不好的心情。
我現在每週最期待的就是上課, 上課能見到同學逗我開心, 好的老師, 讓我獲得無比的能量。日子開心且充實多了!

另外, 最近在很多的同一時間裡, 我跟老朋友們聯絡上了, 且他們也稍來一些幸福的消息。我一直覺得能當一辈子的朋友,
無形中一定有很多強大的緣分把我們牽引著,
即使彼此疏於連絡。即使分隔兩地,心裡都一定會有這個老朋友的存在, 即使不常聯絡, 見了面聊了天也總不會有隔閡。
我一直認為朋友真的不用多, 只要有幾個知心老朋友我的人生就足夠了!但是很幸運的老天爺給我了很多很多很好的能交心的朋友,因為他們我的人生變的更豐富了!

我的老朋友中有的懷了第二胎, 有幾位將在今年完成了終身大事!還有的生活即將有新的改變的!我這些很好的朋友雖然都不在我身邊, 但是從不曾忘記關懷對方
比較近的有台北,台中, 台南,較遠一點的有日本、新加坡,甚至遠到美國及法國。跟這些朋友的交情少則3年多則10幾年, 但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人家說ㄚ能交心的朋友一聲有1-2個就很多了, 可是我擁有很多能交心的朋友, 對我來說這是何等的幸運。

結婚的朋友們常常唸著我, 希望我能有一個好的對象快點出現來照顧我, 我想是因為我的白馬王子騎的馬可能比較慢,
所以目前還沒到達,但是我還是會持續努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等待他的到來。雖然現在的我還沒有對象, 但是我也不孤單哦!
畢竟這種事是需要緣分的~人生本來就是會有很多人用著不同的方式生存下去, 分享著彼此生活中所發生的事, 正因為如此這樣人生才有趣!
我也一直感謝老天爺讓我的朋友們用不同的生存方式圍繞在我身邊, 看著他們在彼此的環境中這麼幸福的努力下去, 我也能感受到他們帶給我的幸福!
在這裡我要不害羞的對你們喊一下話: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這麼幸福哦, 雖然過程中有歡笑也有淚水, 但是你們的幸福我也感受到了, 我很愛你們也很想你們哦!
不論在哪裡, 我的心裡一定留著你們的位置, 讓我們再不同的地方一起努力, 永遠的幸福下去~祝福你們, 也同時期許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