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同學們聊天 某位同學跟她老公是在一起將近10年了
一直到現在還是互相扶持~聽他敘述他們相處的感覺
我感覺很窩心~
 
同學的老公是警察 常要出外勤的那種. 就像他說的特別的假日老公都不在
因為他是人民的保母 要保護大家 他自己只能自己保護
常常一通電話call了就走. 有時候出任務好幾天才能回到家
一般的女生 確實有這樣的老公會受不了
但是我同學很少根筋. 他老公能在家陪他時 他就很開心的珍惜 認為是撿到了
他能夠體諒老公要出勤務. 因此他自己也開始學一些事情打發時間
學習東西讓自己進步 才不會一直煩老公 抱怨老公不回家
 
現在的我常常在回想自己以前的戀愛經驗. 為什麼會走的不順?? 一開始明明都是很好的ㄚ
為什麼會變質了..當然談戀愛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事
這是要兩個有心一起扶持下去 找到最適合彼此的相處方式
談戀愛時 我很沒有安全感 有時候甚至會不容易相信自己是否可以這麼幸福下去
總覺得有一天那個人一定會離開我..一直處在這種負面的情緒下鑽牛角尖.
得到的也只是負面的磁場跟能量吧
搞的對方越來越有壓力吧
 
愛情剛開始萌芽時的我不是這樣. 活潑開朗樂觀.豁達 想法很正面 有時候笨笨的 不太需要對方一一的報告大小事
我想當初他們會喜歡上我也許是因為這些特質吧.
那..如果後來他們變的沒那麼愛我了 是不是我變了 變的讓他們感到壓力. 我最近常常在想這些
所以我想把現在的心情記下來~ 我要一直永遠保持原來的自我 不想因為對方而改變
不想太在意哪天是否會失去對方. 這樣的我才不會因為要求太多 讓對方感到無法呼吸
要學會讓自己找事做分散注意力, 如果自己成長的話 對方也許會感染到你的氣息跟著一起成長
如果對方不想成長的話, 那麼學習上進的我卻會吸引到更好更值得珍惜的人
 
我會好好的珍惜現在的心情現在的感情~如果對方哪天真的離開了 我也不再那麼難過
每個人的來去 在你的生命中都是有意義的 即使是難過、傷心到谷底 卻也能讓你成長
不要想著把那個人永遠的抓在手中. 適當的給彼此空間喘息 有時候更能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或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