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中多了很多令人開心及期待的事
 
在工作中 明年要去德國參展. 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大的挑戰
雖然知道努力的過程一定會很辛苦. 但是我會加油~期待果實豐收那一刻來臨
 
在學習中, 學習語言這麼久的時間, 最近認識了很多一起認真學習的同學們
同學們個個無私的分享學習經驗及交換資料,有時候還能跟他們請教一些工作上的煩惱
果然老師說的沒錯,在職場上很難交到交心的朋友, 但是在求學過程中
每個認識的朋友一個比一個熱心、親切。
現在的我很期待每週的上課,跟他們在一起就會一直刺激我學習成長的激素。
 
在感情中..最近遇到了一個對象,雖然是工作上認識的,但是私底下見面時我們卻意外的談的來
就連家庭背景、興趣跟對吃的口味也很類似,我吃水餃時醋加很多,沒想到他也是。
一起去看電影時,我問他想要點甜的爆米花還是鹹的爆米花,我知道大多數人都是喜歡吃甜的,
雖然我在心裡OS 好想吃鹹的哦但是,如果他要點甜的我也是OK。
沒想到他直接就說要吃鹹的。真是把我嚇到了。
很多的小動作跟共通點,我都覺得他跟自己好像哦!但是這些相似點,我都默默放在心裡,還沒跟他說。
因為前男友跟我的個性是互補的,完全不像,但是也很合的來。
可能是因為個性互補的關係,他總是細心的照顧粗線條的我。
但是這位觀察中的曖昧對象,卻是什麼都跟我好像。
現在很期待他來出差的日子,他來出差時下班時間我們幾乎天天膩在一起
這種感覺很奇妙,我很享受現在這種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曖昧的感覺真的挺美的,不是固定的關係所以沒有過高的期待跟要求。
不過到底是選擇互補好,還是相似好? 我也還搞不清楚?? 算了!暫時先享受這樣的曖昧感覺吧!
 
在家庭中,最近真的覺的爸爸媽媽都老了好多,雖然現在的薪水自給自足還可以,
但還是希望自己未來能更有能力孝順父母,讓他們享福。
我想帶他們到處出國玩,去美國看阿姨。每次看到他們漸漸的變老,
我都會在心理給自己喊話,希望在自己35歲前能達到一個目標。
不想在讓父母再這麼辛苦下去了,再給我一些時間,我會有能力讓你們享福的,好好安心的退休,
希望你們能一直這樣健康下去陪在我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