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此篇文章前請先詳讀使用說明書wph%20(187).gif
使用說明書指南: 強烈推薦先連結到Love Forever, 然後一邊撥著音樂一邊看著這篇文章~
這樣才能對這篇文章所表達的意境融會貫通 1819624459.jpg   
==========================本文開始========================================
=============================================================================
看到日文雜誌強力推薦這首歌, 我就上了Youtube搜尋, 並試聽了一下.
 
結果一聽完這首歌後, 整個腦袋的開關又自動開啟, 讓我開始天馬行空的幻想了起來.t1775465337.jpg
 
我幻想著哪天在自己的結婚party上, 賓客進場時
 
場內一邊播放這首歌...宴會的大螢幕上一邊回顧著我跟未來的他的照片
 
從我們小時候到長大,相識過程所有的點點滴滴留下來的美好合照.
 
都伴隨著這首歌一次又一次的播放, 我喜歡這種歡樂又浪漫的氣氛.
 
這首歌的曲風很輕快..又是男女對唱..是我所喜歡的幸福快樂的感覺.
 
我很容易陶醉在音樂世界裡, 一邊幻想著各式各樣的畫面
 
我很愛幻想...總是越想越快樂..因為幻想可以讓我暫時逃離現實的生活.
 
以前在美國唸書時, 老師就曾經說過我有這種特質~
 
那時候老師把我們分成幾個小組, 每個小組要想出一個目前尚未推出的產品.
 
由我們自己創造一個產品後, 找出產品的特點並行銷它,
 
那時候老師一邊上課就一邊開玩笑的說如果大家找不到好點子的話, 可以來請教我
 
因為老師在班上指著我說" She is a creative person" 哈哈誰叫我在課堂上總是無厘頭的鬧出笑話...
 
發生時自己都不知道哪裡好笑了..只覺得為什麼外國人笑點很低~哈哈JFBQ00193070413A.gif
 
不過那時候的日子過的好快樂哦~真的很想那些疼我的美國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