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又是我們要分開的日子

不爭氣的我還是跟以往一樣一直哭....

這時候的你不捨的捧起了我的臉龐,拭去我的淚水,溫柔的對我說著不要哭..不要哭

聽到你這樣溫柔的哄我...

我哭的更大聲了, 真的很喜歡這樣被你寵愛的感覺....

到了電車上我一臉疑惑的問著你, 我並沒有教過你"不要哭"這句中文ㄚ

為什麼你會....這時的你跟我說不知道ㄟ..很自然的..直覺的 就發自內心的想對我說這句話

後來我想想是因為最近的我常跟你說 "放心哦..我不會哭哦"

很自然的你就學會自己組裝句子...發自內心的對我說出這句令我感動的話...

不要哭...這是一句非常普通的中文單語...但是從你的心情跟從你的口中說出來

對我來說是句感動的強而有力的話....

以前我跟你的母親因為語言不通..聊天時總是用很多肢體動作加關鍵字

去猜對方想傳達的意思..真的很像在玩比手畫腳...雖然需要花上很多時間

但是最後總能傳達出我們想要表達的心意....

那個時候....你的母親告訴了我 Language is heart to heart

所以這次你想傳達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哦....

接下來的我....

不會再哭了哦....約束し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