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了認識14年的好友們一起吃飯,哈哈14年ㄟ~真的好久哦, 當初畢業時班上有將近50個人,到現在還繼續連絡的朋友真的是只能用個位數來算吧!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 要交到像這樣無所不談又像親人的朋友還真是有點難,所以我真的很珍惜這些從以前就一直陪著我的好友們.即使我們中間曾經隔了很久才連絡, 但見面時也是一下子又閒話家常起來了,完全不會有尷尬的情形發生,我們這幾位朋友相互的默默關心, 不會各自比較, 跟他們相處跟聊天是最讓我舒服又放鬆的事了,好像又回到小時候一樣,聊著很久沒用的術語,笑到眼淚直流趴在桌上,不過這其中的幽默也只有我們知道吧!~ 朋友中有一位有小寶寶,又即將結婚了. 看著他的懷孕過程真的覺得懷孕很辛苦也很偉大. 另一位朋友跟我一樣也是害怕生小孩, 又怕養小孩. 我們都覺得老了若沒有小朋友跟著朋友住在一起過生活也是不錯,或是直接到養老中心, 跟著一些老朋友去養老過活.不過這個前提下,需要我是單身不結婚的或是老公也不想有小孩的, 但是相反的我家那位思想是屬於傳統的,他認為有小朋友的家庭才算是比較完整,雖然我很喜歡小孩,但是懷孕過程跟生產過程真的會把我嚇死.所以如果要生的話,需要在這方面要做一點心理建設, 當然以後還有小朋友的教育問題, 也是要重視的. 既然小寶寶有緣來到這個世界當我的孩子,就要有責任的好好教育他,照顧他,不能只是為了生小孩而生小孩,所以目前這方面的經驗,還要從我那些超有母愛的朋友們那裡學習來. 還有一位也是這群同一掛的朋友, 畢業後就去了法國留學,現在還要繼續在法國讀博士,他去了法國5年吧!~也交了一位法國男友,我家寶貝說他的男友長的很像我們在美國唸書的一位老師John, 比對完之後還真是把我給笑死了,相似度高達90%. 跟這位同學也是兩三年沒見了,平常都是mail聯絡,感情還是一樣好.3年前見面時,他還給我來個法式打招呼的kiss, 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這次他終於回台灣了, 我們約好下個月初要見個面~哈哈超級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