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實在是太想寶貝了~所以計畫下個月一定要去看看他, 晚上跟寶貝通電話時, 我們就開始計畫下個月要見面的行程,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去看花火, 我就跟寶貝說:如果那天你有放假的話, 陪我去看花火好不好, 寶貝就說好阿~接著又問那個地方在哪裡, 我說在橫濱, 不過因為7.8月日本有一堆花火祭, 所以即使是在橫濱還是有很多不同時間, 跟不同地點舉行, 但是我對橫濱的地理不是很了解, 我就想給個提示給他好了, 搞不好他知道是哪個花火祭, 因為我英文跟日文都不是很好, 表達不出整個句子的意思我就用一個一個單字去湊著說"就是在橫濱阿. 還有那個..國際.就是什麼花火阿. 反正靠近港口舉行阿" 因為我把我會的都說出來了, 所以有點詞窮了, 也不知道寶貝是不是聽的懂...我開始有點手足無措, 結果寶貝聽我講完, 也沒繼續在問, 就用很冷靜的聲音回答我說:你該不會是在說這個吧=> "横浜開港150周年記念事業 横浜開港記念 みなと祭第53回国際花火大会"

真是令我一陣驚訝, 我說你好厲害哦~你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阿!!我又接著說想要幫你買牛仔褲, 可是忘記你的腰圍是多少ㄟ, 突然腰圍或是腰, 英文跟日文又講不出來了, 因為電話講的很開心, 所以那時候很懶的跟他說, 你等我一下我去查個字典, 以前寶貝有網路時, 講不出來的意思只要打漢字給他看, 大部分他都看的懂, 可是現在沒網路, 我只能用腦筋急轉彎跟不合邏輯的講話方式, 給些提示請他猜, 就問他說"你的屁股上面是多大阿" 哈哈~他就說...你是在問我的腰圍幾吋嗎?我又驚又喜的說對阿~從交往到現在你真的是很會猜我的謎語ㄟ~哈哈是我給的提示太好嗎? 還是你太了解我不合邏輯的講話方式阿~如果我們這麼有默契的話, 改天去參加節目中的比手畫腳比賽, 會不會拿獎金回來阿~哈哈哈~總結.. 知我者, 寶貝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