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語言學校的課程, 就差不多是該回台灣的時候了, 雖然知道離別會很難過, 但是我竟然沒有想到會是這麼的痛苦....
 
今天的我就要上飛機回台灣了, 還記得兩天前在你的apartment起床的那個早晨, 不知怎麼的一起床就開始哭, 因為那天我就要回阿姨家去整理我的行李, 兩天後就要回台灣了, 雖然知道在過兩天你一定會去幫我送機, 還見的到你, 但是不知怎麼著心情就是很酸很酸, 然後就大哭起來了, 然後你緊緊的抱著我, 突然我覺得肩膀濕濕的, 看了一下緊抱著我的你....居然也是哭的淚流滿面..那種心情很酸很難過, 久久不能釋懷, 我永遠也忘記不了, 那天你幫我把行李搬到學校後門, 遠遠的望著我離去那個孤單的身影...我的心真的好酸好酸....眼淚一直留..
兩天後, 也就是今天了, 我一早起床趕快的梳洗後, 就打電話給你, 希望你能快點來接我去機場, 雖然班機是下午的時間,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把握最後一天能多跟你相處的時間, 前往機場的途中, 我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因為我怕如果我安靜下來, 一定又會大哭一場, 後來到了機場, 也到了登機時間, 你拿給我一封信, 你要我上飛機在看, 說著說著又是緊緊的抱著我, 跟我說再見, 這時候我早已止不住淚水, 一直哭一直哭, 你眼框泛淚的跟我說叫我好好安心, 我可以回去看到我的家人了應該要開心, 在過兩個月後等你結束了課程, 你也會來台灣看我, 我點點頭說不出話, 進海關了一直猛回頭看你, 也發現你一直盯著我看, 我們就這樣一直看著對方, 直到看不到對方才轉頭走去, 上了飛機我看了你的信, 你告訴我這幾年你一定會好好的努力, 等到你畢業後, 工作穩定後, 可以給我一定安定又幸福的家庭時,, 那時候你一定會來台灣把我接走, 要我這幾年在台灣時好好的珍惜台灣的一切及跟家人相處的時光, 看完你的信我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這時坐在身旁的Josephine安慰我說可以回台灣了應該要開心, 寶貝在美國一個人才是比較孤單呢~所以要堅強不要讓他擔心, 還好有Josephine跟我一起做飛機回台灣, 不然我一定會哭的更慘! 
 
分離真的好痛苦哦~雖然知道這是我們遠距離戀愛必經的路程,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跟你道別..那種酸酸的感覺好難以釋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