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d Bear Lake
 
    
         , 最後我們選定滑雪聖地 Big Bear Lake, 緊接著寒假開始了, 早晨我們約在UCR Extension的門口見面, 小倆口的第一次旅遊就這麼開始了,  在美國, 我一直都很習慣你左手開著車, 右手牽著我的感覺, 大熊湖是在很高的山上, 一路上山路很陡, 因為我小時候會暈車, 所以更不喜歡坐車繞著山路的感覺, 就這樣我的手不自覺的把你的手握的很緊,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 細心的你感覺到我的緊張跟不安, 漸漸的, 你把車速降的很慢, 讓山路感覺不這麼陡不這麼不舒服, 不過一路上後面的車似乎感覺不耐煩了, 一直想要超車, 這時你就把車開到路間, 讓後面的車可以順利通過, 這個動作反覆著好幾次, 直到我們到達住宿的旅館. 雖然只是小小個舉動, 但是我感覺到你的貼心還有你對我的好.
 
        這四天三夜的伙食除了兩餐外食, 其他都是你一手包辦, 有日式烏龍, 咖哩飯, 日式飯團, 還有一個超方便的麵..等, 就是只要打開罐頭加一點礦泉水放進去微波爐加熱後即可食用. 難怪你說你的homestay mom 強力推薦你說" you should buy this"  哈哈聽到之後真是笑死我了.
 
       接著就是即將上場的滑雪, 因為我沒有滑雪經驗, 所以全身裝備都是你幫我穿好的, 接著你這個專屬教練就開始簡單的指導, 雖然我一直摔倒, 但是也漸漸的上手了. 一開始做纜車到高一點的地方去, 我連下纜車都不會直接就滑倒了,  這時候後面乘客的纜車感覺快撞上我了, 旁邊的工作人員很機警的抱著我摔倒在另一方. 才免於一場意外的發生.
      之後陸陸續續的我們還是坐著纜車上山在一起滑下山, 但是這這之後每到快下纜車時你總會跟我說數到三後, 腳要使力的站起來. 就不容易滑倒. 接著你開始數 one two three, Go" 說到Go的同時, 你的手就會緊抓著我的肩膀, 幫著我用力的站起來. 我還是只有一句老話..你真的很貼心ㄟ~
 
     這次的旅遊每天的夜晚我們總是一直聊天, 似乎有說不完的話, 也因為這次旅遊讓我們的感情超快速的加溫, 似乎就讓我這麼認定了就是你~我的Mr. right. 不過在這異鄉的國度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太幸福到不可思議..這種複雜的心情還真是矛盾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