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年剛從美國回來, 妹妹送我的禮物.那時候巫毒娃娃很流行, 妹妹為了祝福我們遠距離感情順利, 送給我們一對新郎新娘的娃娃.
 
    一開始我跟寶貝討論該怎麼分配這兩個娃娃, 後來寶貝用雙手抓起娃娃,左右手擺後面, 要我選哪一邊, 就這樣我選到了新娘..哈哈, 但是我想說把新娘放在他那邊, 這樣他就會有動力在日本努力打拼, 就可以快點把我接過去, 他說好....
就這樣新娘跟著他回日本了, 新郎陪著我在台灣.
 
      寶貝說他之前也都會跟新娘娃娃說, 他會加油的!! 會趕快的把我接過去, 請我一定要等他, 不過我妹後來唸我說, 怎麼會把新娘分配給他呢? 一個大男生帶著新娘娃娃好不搭哦!!有點娘ㄟ哈哈, 我回答妹妹說才不會勒..他看到娃娃就會想到我拉..果然寶貝真的會想到我ㄟ..
 
     後來每次跟寶貝見面時光, 都過的很快樂, 所以要分離時總是會特別感傷, 尤其是我,每次都在機場哭的淅瀝嘩啦..感覺每次海關看我都一定想問我為什麼眼睛紅紅腫種的哈哈..因為我們都能體會分離的痛苦, 所以也不想拆散這對娃娃, 所以娃娃們現在都在台灣陪我(因為我比較不堅強拉)
 
   現在娃娃們每天都睡在我床邊, 我也是有事沒事都跟他們說說話, 每次做這個舉動時, 妹妹們就會說"ㄟㄟ那個苗族女巫又在施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