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加班..加到好晚哦
因為每天都會用Skype打電話給寶貝, 所以知道他是一定會等我的, 我趕快發個mail 給他, 跟他說我在加班, 今天會晚回家請他先睡了, 因為他睡覺前一定都會發mail跟我說要睡了. 可是過了一小時之後, 他還是沒發mail來...我心想該還不會還是在等我吧!~~立刻用手機撥國際電話給他, 他接起電話了..用很想睡覺的聲音跟我說話, 最後還用那懶懶的的聲音跟我說"愛你哦" Chu~~
 
哈哈~果然他真的在等我,寶貝~謝謝你哦, 你自己下班也很累了, 還這麼乖的等我,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一個人走夜路回家..
因為我是靚妹妹嗎?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晚下班還真麼開心ㄟ
~寶貝~我也愛你哦!!~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