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今天上東京去打拼了...感覺好捨不得哦..
我好像一個母親一樣擔心著兒子出遠門..
寶貝也很捨不得我...我們今天從早上9點就開始Skype,一直連線到晚上8點, 
      寶貝出發前的最後一刻..我們兩個一如往常離別, 依依不捨的說bye bye, 寶貝今天要坐夜車到東京, 從和歌山做巴士到東京大約要8-10小時的車程吧..
寶貝出發前跟我說他會好好為我們將來努力, 他會給我一個幸福又安定的家, 他要我在台灣好好的等他...
 
寶貝~你放心哦~我會乖乖的等你哦~寶貝你辛苦了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